close

透過大量對陰莖的刺激降低敏感度,會達到持久能力?

14143236023464  

 

我很常收到這種信件,我相信也是很多人的疑問,但我希望以我的訓練的

角度去替大家解析,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理基礎與狀態,所以在這樣的變

數不同的性行為下,對陰莖刺激或是按摩,自然會產生許多種面向的問題

,而這些過量且無根據的訓練,有一定的機率可以使人產生持久,但是帶

來衍生的問題更是龐大,陰莖的過度訓練致使無感,會使晚年的硬度無法

回升,也可能讓硬度的狀況下降,假使刺激也沒產生所謂的持久,那豈不

是得不償失?

 

在訓練的經歷裡,也遇過手淫時間超過20分鐘卻無法在性行為上可以達到

持久的學員,對他做敏感反應的測試的確反應上都降至全白無感,這樣低

敏感條件下產生的問題,就必須要在去評估其他原因,年紀問題,習慣問

題,甚至到情緒的控制力?(本篇不談情緒的控制力)

 

最終這個狀況產生的問題,就是敏感度不足,所以必須要先回升敏感的反

應才能夠使性的狀況提升適應,我想寫到這裡,你們因該也產生許多驚訝

與疑問吧!我們後續在討論提升敏感的問題。

 

進一步的去看割過包皮的人,是否有產生持久度?

這個問題,可以去詢問醫生,或許了解自己的你會更清楚。透過大量問卷的

分析,大多數人也有過因為持久時間不足而做包皮手術,但是反過頭來卻只

是白白挨刀,割包皮的議題要交給專業的醫生去評估,這是關於疾病與衛生

的問題,但其實在南爵的角度與持久無關。

 

反應的穩定有其一定的技術,與操練方式,取決的方向也比較多元,但是目前所

採取的方式是需要按照年齡,反應,狀態,去做出評估才能做刺激,否則透過些

使反應不穩定的施作,比如冷熱水的交替,對陰莖在無穩定的強度下,做出摩擦

造成敏感度流失,這些都是對於南爵訓練上比較不好的行為,訓練的觀點來看,

維持良好的敏感度才是訓練的重點,高強度敏感才是長期訓練的根本。

 

訓練學生需知(敏感度無關持久度)

 

用下列做個比方:

在自我訓練上關鍵就在於性行為的對象,與產生良好的性行為形成過程才是重點,

這可關乎到另一半在性上的態度,與自己當下的條件。

 

女生的態度對男性表現的影響很重要,往往一句話語就可以造成,或是一個不舒服,

就會造成不適應,產生情緒上的緊張,甚至陰道呈現緊繃,過乾狀態,這時指要女方

大叫,或是反抗,本身性經驗不佳的男生產反抗,自然就會警張表現不佳,這時候跟

與你的表面強弱刺激無關。

 

固訓練上可能針對於情緒上的訓練,也可能是在反應上的訓練,或者是性上執行的方

式不同,所以都有其方向,希望在表格紀錄時做好備註敘述,以方便我做訓練判斷,這

也是為甚麼我常強調的情緒的刺激訓練,要與反應的分開看,才能在訓練上減少變數。

 

訓練是一體兩面的,透過正確的訓練,對你來說是幫助,錯的訓練方式,只會為你帶

來更大的傷害。

 

 

(性愛的持久能力解析-包含了情緒,適應能力,性技巧,對象 等等)

(版權為南爵訓練所有未經同意請勿轉載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南爵訓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